紫_Levana

cp日日有,热度三分钟

©紫_Levana
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明宝】二十字微小说

感谢 @燕画 提供的“小游戏”

易CP饭体质且三分钟热度体质一枚

饭过无数CP,写文第二次、LOFTER发文第一次贡献给明宝❤

——今天猴年明天鸡年分割线——


1、Crackfic(片段)

三人吃小龙虾

林涛:“老秦,我也要!……不是解剖刀!”


2、Crossover(混合同人)

“我爱你一身红衣,芊芊素手,媚眼如丝在我怀,皇后!”


3、First Time(第一次)

做为一个对人体无比熟悉的法医大大,无师自通。


4、Humor(幽默)

夫人心血来潮cos古装,丈夫动用了解剖刀o(╯□╰)o


5、Horror(惊悚)

怀中的你用鲜血染红了我,从此,你永远属于我!


6、Death(死亡)

“老秦!唯有解剖大宝尸体才有报仇的希望!……放手吧……”


7、Future Fic(未来)

“迟到的!”→“新来的!”→“大宝!”→“宝贝!”


8、Poetry(诗歌/韵文)

他是我的鬼手


她是我的佛心


9、Tragedy(悲剧)

秦老头哽咽道:“不要走!再陪陪我!”


10、AU(Alternate Universe  平行宇宙剧情)

你走后我每天都梦见自己剖开了池子的肚子。
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